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412 我们这个行业 最大的特点 就是虚荣

从我转专业到金融系

我就发现

我们这个行业

懂不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

Bigger

比如,有人Linkedin上教育经历写了4段,我一看,一个是研究生的,其他三个分别是本科期间上的暑期学校,那么问题来了

你本科,到底,是哪里的呢????????????

就这么不想挂本科么??????????

比如,在中国,除了那两所,其他你尽管问,问10个人,8个人都告诉你,高考考差了,那必须差几分top2

结果,你一问大学GPA,惨不忍睹

嗯嗯嗯嗯嗯

你说的都对

还有一种,我都不想说,段位最低

嗯嗯嗯嗯嗯

所以说

懂不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

有bigger

真让人恶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