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kpmg最傻逼的ad以及经理

我对于每一个在泛金融机构工作的女性

都是尊重

因为,基本上每个职位,都有点厌女

所以我相信任何在职业上有所成就的女性都是值得敬佩的

但是

kpmg这个奇葩公司的两位经理

真是让我开了眼界了

每一步职业成就

就是依靠使劲压迫下属

努力跪舔上级换来的

送上我最最最最最最恶毒的诅咒

一辈子待在kpmg这个地方

你们两位跟kpmg非常配

以及一位是性格差的没有后代了

另一位

你的后代

最高也就是kpmg

好好待这里

请不要出去祸害别人

职业生涯最大的领悟

女性职业发展的绊脚石

除了这个社会的偏见之外

就是这些出现在女性内部群体的毒瘤

职场上对于女性厌恶女性,小心眼,嫉妒心,都是源于这些人

希望自己强大起来

好好收拾他们

把这些人驱逐出市场

以及类似kpmg这种文化

早日灭亡吧

本身也就提供不了能明显区别与其他事务所的服务

祝福这些女经理

以及这些助长这个风气的公司

die

as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