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再也不磕cp了

真的是觉得某位制片人傻逼 就是傻逼 完全不想对她礼貌

唯一认真磕过的cp被SB制片人塞进个大关系户直接拆解了

真的是气得不轻

所以呀

干脆不磕了

没意思

磕啥cp

认真搞钱才是王道

但是y1s1

这个制片人,真的是满脑子都是流量

经过投资尽调训练的我,认认真真的扒了一遍这位脑残的制片人,发现,无论啥节目,(eg xxx小时,xxx楼),这位一马当先去找某归国顶流,你都怀疑,这位制片人是完全不在乎项目的ROI, 就想公费追星

真的是想把这位制片人骂个狗血淋头,简直一个蠢货,制作过的综艺就没有吵过3季,好不容易,第二季因为嘉宾的成功,目前这个综艺准备录制第三季了,她,作为制片人去跪舔人家电影圈的去了,可是这位偶像真的是没有任何综艺感,你让去节目里面,塑造什么吗?

听说还准备把原来的姐弟cp拆了,炒dangai cp, 你确定这能安全的播出?再说人家爹妈同意了吗?人家公司同意了吗?

我实在是难以理解这位制片人的脑子

真的是被妥妥气死的一天

最后,发图纪念一下,或许不会重聚的,我永远的春游家族,双胞胎,加饭姐弟,以及钢琴大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