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坚定不移的看好一线城市的房地产资产

(编辑过)

随着我年龄越来越大,我的智慧并没有增加多少,但是身上的肉倒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有一点我看的很清楚,很清楚,那就是,最有增值潜力与保值价值就是一线城市的房产,没有之一,多少pe/vc,招entry level analyst那么高标准,一年到头,天天出差,看看你们尽调的项目,投资收益率超过房地产的增值了吗?超过了吗?

所以,谨记一条,当你想要了解一个人真实的想法,永远不要只看他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些什么。

有些人,简直应该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有些80后,当年处于房价会下跌的状态,现在呢?脸是不是都被自己打肿了

要时刻保持清醒,要有自己独立思考与判断的能力

人说话,都是基于自己的利益与所处的位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