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眠的果燈
日眠的果燈

不定時更新,頹廢的克系愛好者。

出入塔羅世界

超酷的酷東西
因為身邊漸漸一直有朋友開始接觸塔羅,開始慢慢了解到,塔羅不一定是玄學,是結合自己的潛意識、當下心境,給自身疑惑的一個參考點,開始思考也死我可以藉助這種方式讓自己對於生活清晰一點。
Zoe老師的占卜 : 靈魂天賦、超能力、近期給你的訊息

占卜影片點這裡

是非常獨特的人,混合式的能量,靈魂似是被重組過,不知是從哪個世界或維度,不知從何而來,有很深的智慧、高邏輯、高聯想力。

早已結束路程,但因為還沒完成的事情,再度拼湊自己的靈魂,再次來體驗某件事。

需要多動來儲存能量。

找不到自己的目的,但直覺很高,如果連直覺都沒辦法,就用刪除法來生活吧。

都再來這個世界了,不如就不要想太多痛苦的事情,既來之則安之,好好體驗事物,多動一點,認真生活。

雖然是個老靈魂,但它已不在意過往,只希望能好好活這一次,不要去特別糾結破碎的自己,在這一次重新找到意義,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要再去折磨自己,不管是哪個碎片的痛苦過去都不要在乎,好好建立新的自己的生活,定義自己的規則,盡全力向前走。

必須忠誠於自己,自己過得如何最終要,必須好好享受,做自己真正想要的好好沉浸其中。

生活會一職創造新的事物,那既然都創造了就不要再去理會舊有的事物,新的事會覆蓋舊的事,成就現在的一切,必須忠誠於自己的感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周遭的人事物只是讓自己多一個判斷罷了,像逕自反射依樣,看到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的自己絕不是最後,絕對有很多全新的東西可以成長擴張,現在的自己只不過是一個種子罷了。

雖然現在的自己有些碎片事空白的,總覺得缺少很多東西,但在未來會慢慢找到,填滿的。

感想

可能是因為去看了最喜歡的克蘇魯創作展,雖然比預想的展場小,但是是自己喜歡的事物,聽著展廳的觀眾用平常根本無法跟別人有共鳴的術語聊天就超開心。

又跟以前的英文家教吃飯,它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跟她聊天雖然是用英文但非常快樂,再老師提議要去買教具的因緣際會下,我也順便逛了誠品的塔羅牌,雖然在詢問了兩次店員後才找到塔羅牌,但店員指引非常親切,超感動。

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以前其實不太懂朋友說塔羅要自己現場挑的原因,才能知道哪個是自己的,鑒於我買刮刮樂無法像我姊一樣有感應並且血賺,所以我理所當然認為這種卡牌感應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可能隨便往夠就好,但是真的有那麼一副牌,他是全英文的,我卻還是直接愛上他。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Official Keepsake Box Set) Hardcover – Box set, November 8, 2016

非常高雅的動物插畫,搭配畫龍點睛的顏色,當下就覺得我想跟他好好相處看看,想試試看,然後火速在網路上下單了全英原文卡牌以及引導書。希望我不會被英文整死

回家後就開始找塔羅的入學影片看,順著就看到了如上的影片,他是六塊水晶讓觀眾選,看到那顆銀粉色但充滿破碎在裡面的水晶就莫名的非常喜歡,真的超神奇,解讀的內容也是完全戳重我,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如此特別的,但我想試著相信看看,先從努力運動吧 !

題外話

我現在超級期待塔羅送到,髓然我覺得英文將是一大難題,但他的牌面我真的超喜歡,想馬上看到全部78張高清版的,每個牌面如何用作者的風格詮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