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員m
探員m

旅居東京的吃貨,專門在宵夜時間分享讓人口水直流的東京美食。

神奈川美食—鎌倉排隊名店「おざわ」品嚐軟嫩下飯的極厚玉子燒御膳!

據說一到週六就要排上兩三小時的玉子燒名店在鐮倉!一人份用上四顆雞蛋,加了高湯,煎成高度約4~5公分、軟嫩多汁的玉子燒。味道甜甜鹹鹹的,十分下飯,明明主菜就只有玉子燒,卻一點也不會覺得單調或無聊。


大家好,我是住在東京的探員m,這個專欄會專門分享東京的美食。
雖然最近暫時沒辦法去日本旅遊,請抱著希望一邊流著口水一邊期待明年解封。

30年歷史玉子燒專門店,週六要排兩三小時!

這家餐廳在鎌倉小町通附近的窄巷內,11點開門,我11點10分到,樓梯上下來一組客人默默地退回門口,其他幾個差不多時間到的人左顧右盼,原來是第一輪已經滿了。沒過幾分鐘,整條窄巷就再度被人龍塞滿。我不禁感到疑惑,今天不是平日嗎…

根據事前的調查,玉子燒配一碗飯一碗湯1350日圓,又貴吃不飽,但想吃定食的我還是半信半疑地排下來了。

排了約莫半小時才輪到第二輪上樓,據說週六有人排上兩三小時,週日則是店休,想快速吃到就只能平日來了。

玉子燒御膳 1350日圓。


菜單只有四種「玉子燒御膳」、「雞肉燥飯」、「玉子燒單品」、「信州煎包」。排了那麼久不能不吃上招牌的玉子燒,也不好意思只點單品,最終還是像個普通人地選了「玉子焼御膳」。

厚達4,5公分軟嫩又多汁的玉子燒


看似做工繁雜,出餐倒是十分快速。據說一人份要用上四顆雞蛋,加了高湯,煎成高度約4~5公分、軟嫩多汁的玉子燒。味道甜甜鹹鹹的,十分下飯,再配上白飯上的明太子、醃昆布以及盤邊的野澤菜,一碗飯很快就消失了。明明主菜就只有玉子燒,卻一點也不會覺得單調或無聊。


吃完真的沒有飽,總覺得飯量太少了,需要準備好甜點或續攤的名單。要說推薦度的話,畢竟並沒有什麼所謂的鎌倉當地的元素(素食、吻仔魚等),不能說是鎌倉必吃,但如果平常就很喜歡玉子燒的話,這家的美味程度絕對超越一般居酒屋或壽司店的範疇,很值得一試。

★本店僅收現金。


  • 玉子焼 おざわ
  •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2-9-6 アルカディアビル 2F
  • Tabelog


想看更多東京的美食資訊嗎?歡迎追蹤按讚我的帳號和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探員m的東京宵夜文事件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