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嫔
别嫔

nothing inside Matters 新人 tg记录我日常的频道是https://t.me/bpsheel

「Matters新人打卡」这里是别嫔的报到打卡

注册 Matters 大概有两个礼拜了,从 Telegram 的朋友推荐而来.

简单的自我介绍,是即将毕业的一枚本科生,想做一只程序员(笑)

来到 Matters 后发现这里简直是宝藏, 最近非常喜欢来这里阅读大家的文章,我记得第一天我看了推荐的吴敦义(先生?不知道应该如何称呼)的文章,看完发现啊?!国民党主席?!后来陆陆续续看了不少文章,就又有了"看见更大的世界"的感觉.

在后续的浏览中也是发现了站里也频繁出现了"政治",刚巧并非我所感兴趣的领域,从来只是看看而从不发表意见,"每个人,都无法逃避政治。"但是我在 Matters 里也并不打算抒发自己浅薄的"政治认识".同样看到大家在讲 LikeCoin 的东西,尝试去看了之后反而理解为了类似公众号的赞赏功能(笑),我想我一个新手的写作者也并无需想着写文得钱的东西,当然如果我工作了有了自己的收入,我也会去做"赞赏公民".为我喜欢的文章"点个赞".

因此我来 Matters 并不触碰政治,也不为了赞赏,要是说为了名气,我觉得这可能怕是离我最为遥远的东西了(大笑).马上就是要踏入社会工作的人了,来这想记录我的想法和思考,从而试图"可测"的看到我自己的成长.

我比起其他的写作者,肚子里没有一点墨水,而 Matters 在我的眼里应该是一个更为严肃的"创作"的地方,我平时写的更多的是我的读书摘录和在找工作中"刷题"的笔记,我认为这并不能叫做"创作",因此并不愿意搬运过来,但是如果大家觉得这样的东西也可以拿来看一眼请麻烦评论告诉我一下,我会在我自己的网站搬运过来.认真的写作我认为需要大量的思考和见识,因此正经的我的"小豆腐块"估计会更新比较少,下周可能要去杭州做第一份实习,所以考虑写一点第一次工作的思考,在杭州的游记,以及春招之前的学习的计划,过程中的感受.

说一点其他的相关话题,大概在13/14年我还是个五线城市懵懂学生的时候,接触到了刚刚开放注册的知乎,当然后来因为开放,讨论的问题逐渐浅薄,流于时事.希望 Matters 希望不要变得那样(然而我这样的人开始"创作"岂不是也让Matters变水了许多?)

感谢读到这里的您,这里是别嫔的报到打卡的结束(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