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ynette♪
♪I'm Lynette♪

Hey,I’m Lynette. Still that one. Lynette :獨立、堅強的; 曾因急速墜落, 而希冀著蛻變重生立的名。 依著腳步、或許哪天, 能有我能生活的世界。 努力著勇敢, 希望自己勇敢抬起頭。 畢竟世界仍舊美好, 夢想總會成真的。

推薦頻道、以及近期狀況

《THE FIRST TAKE》(日語:ザ・ファースト・テイク)是日本索尼音樂開設的YouTube音樂頻道。

最近迷上了一種影片頻道,《THE FIRST TAKE》、《dingo music》...一鏡到底的現場演唱,真的是在家宅(沒錯就是我)的福音呀。

這是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的歌手,中島美嘉。

2010/10/22在中島美嘉好不容易迎來了10週年演唱會,卻因「耳咽管開放症」病情惡化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中島本人亦在通知中表示:「情況有所惡化,已經無法唱出讓我滿意的歌來。因此我想專心地接受治療」,並表示希望能盡快將耳患醫好,再次獻唱好歌。
10月30日,中島於原訂舉行演唱會首日現身舉行場地,向歌迷親自交待病情與致歉,並向歌迷派發當晚原定演唱的曲目及舞台設計圖片。其後再於其他演唱會場次親自向歌迷致歉。(資料來自於維基百科)

在我眼裡,她是個非常熱愛舞台的歌手。
即使疾病,還是努力地克服疾病,繼續站在舞台上,靠著手、腳去確認音感,
仍舊美麗的歌聲,每次聽這首歌,眼淚都仍禁不住地流下。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完美的詮釋了許多因各種原因挫折,想放棄自己了的時候,最後還是努力的爬起。

【歌曲以「為了描寫濃烈的希望,必須先描寫深層的黑暗」作為創作主題,寫出在經過眾多深沉與負面後,最終迎來光明與期待。】這是作詞、作曲者想表達的意義。(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剛剛看到了點點心理學(IG)POST的短影片,忍不住了去回了一段文字。
很深的感觸,至今載浮載沉了多少次呢?次數多到我自己都沒再去數了,
"原本可以放棄的,但仍選擇努力到了現在"
我自己有沒有想努力,真實的說,我好想...
但每當黑暗襲來,我仍舊沒有反抗的力量。

好想放棄,"何不就這麼死去呢?"我這麼想著。
每當跨出那步、在手上劃下了許多的痕跡,
最後的最後,還是因為室友的努力緊緊抱住後,靜靜地等我過完那段時光過去。

室友大大第一次地跨出那一步了,我為什麼不再次跨出那步,回應他的心呢?

我們年輕時約定好的,要好好的一起活到最後,即使最後的最後,不得不選擇放棄的最後一刻,在那之前,都要好好的。

他願意相信我會慢慢好的,或許我也該相信自己會慢慢好轉的。


時至今日,已經重回治療60多天了,
原本就是個難行的路,但,或許、或許哪日踏出不再覺得陽光好刺眼,
而是有種"沐浴在陽光下"的滿溢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