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蘭裡的小蜜蜂
鈴蘭裡的小蜜蜂

興趣涉獵得有點過份的家居裝飾佈置設計及創作人。工作室裡日夜期盼,結交同樣愛各式手感美學的友儕一起來感受創作的滿足感。 保鮮花藝、香薰蠟燭藝術、家居衣裝與家居裝飾品。寶石賞析、首飾復修改組、刺繡、中西書法……當然也熱愛旅遊、熱愛賞花、熱愛研究交流、熱愛語言文化的演變。

我生氣了,肉醬意粉

兩週前某天,貪方便;隨便就走入一家小茶室去,吃了個有生以來最難吃的肉醬意粉!
我做的,好太多。

今天外子休假,他問今天午飯吃什麼。

看看雪櫃裡的肉碎,有一點牛、又有一點豬的;有一個蕃茄,冰櫃有青豆,園子裡有些金不換要摘下來吃了。

好!就造個肉醬意粉啊,好洗走兩週前一直令我耿耿的那個難食得想大叫的午餐。

然後唱一句——

如何可以不愛…煮,目標生活只會有一個…煮。到了沒法烹製,再去記它好處,憑回憶記住這美好的要點。如何可以不愛煮,熟用各項食料天資,用最多的心血,換最深的關注,從此上菜滿星花,也會照亮煲煲叉叉。(歌詞拙創作,來自廣東歌,許志安與葉德嫻的《教我如何不愛他》

Bon Appét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