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車頭
麵包車車頭

Hong Kong📍

八首我喜歡的電影/音樂劇主題曲!!

(编辑过)

幾經辛苦終於選定了八首,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也非常喜歡的, 大家記得要開聲聽喔! (排名不分先後)

1)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相信沒有人未聽過哈利波特吧, 基本上全部哈利波特的歌也是超級好聽~ 如果你是個哈利波特迷就不能錯過40 fingers guitar medley 這個結他cover了!

2) Beauty and the Beast

雖然美女與野獸不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 但說起最喜歡的主題曲便不能不提這首了!大家可以聽聽Lindsey Stirling 的cover~ !

3) Speechless From "Aladdin"

如果你是兒童合唱團的粉絲, 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首由 Rise Up Children’s Choir 錄製的cover!

4) Under the Sea -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小時候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片就是小美人魚了~ 這首歌是由 Alan Menken 作的, 也是不久才發現原來首歌(還有很多其他迪士尼歌曲)是由Alan Menken作的, 非常推介大家到 Alan Menken的網站去看看!

 

5) Once Upon a December - Anastasia

這首歌感覺好sad, 但也是我最喜歡的頭八名內~


6) I'm a Girl Like You- Barbie as 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 真假公主

我曾經是一個barbie迷, 最喜歡看她們對唱這首 I’m a girl like you

7) 12 dancing princesses 《芭比之十二芭蕾舞公主

小學一年級看完這套十二芭蕾舞公主後, 我便要求媽媽帶我去學芭蕾舞了!

8) Fantasia -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最後壓軸就是這首米奇老鼠的 Sorcere’s Apprentice!幼稚園的時候媽媽常常給我播Walt Disney 的 “Fantasia” , 每次看到這些會動的掃把和快被水淹沒的米奇便會很緊張, 但又想繼續看一去......

你們最喜歡哪一首呢~ 留言告訴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