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佑德
徐佑德

無垠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前娛樂重擊主編,現職製片/劇本開發/前期統籌/影視與文化內容觀察/數據分析。想要討論任何影視、文化內容、追劇心得都能找我聊聊! 創辨《MaplessVision》新趨勢影視產業報,歡迎大家關注!

影評/ 《咒術迴戰0》:連結正傳與拓展新觀眾,可圈可點的前傳電影

作為喜歡咒術勝過鬼滅的我,我在這邊逆風一下(好像不少人都比較不愛咒術,也覺得劇場版讓人失望)。但個人認為《咒術迴戰0》是一部很好的SP跟前傳電影。而且證明老梗不是不能用!用得好最重要!

《咒術迴戰0》沿襲經典少年漫畫的格式。熱血、格鬥、夥伴、成長變強,結構清楚,角色鮮明經營特點(還做到相關)這真的很完整,真的神。加上高智商戰術策略,跟合理轉折,劇本智商極高。

另一場「百鬼夜行」真的好看(但大戰部分可能預算不足都偷了一點),很可惜的《咒術迴戰0》在台灣受阻於輔導級,加上部份院線系統不排片。單基本上他理當還是個1.5億到2億,有機會挑戰3億的東西。

特別是純愛線跟五條悟(這段真的連我都腐到)真的是想繼續看下去誒。跟正傳也有連動,還有我喜歡的配角。可愛熊貓!

#再次成為五條悟粉

#少女心噴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