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起床了--30天绘画计划--Day15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是30天画画的第15天。

今天我画的是被光照射的床。


首先,我先画出床一角的样子,开始画光的来源或完工的来源,我在上面涂抹一些白色。接着,我再拿喷漆笔涂抹一下整幅画。这样更显得真实一些。

今天放假了,终于可以睡个懒觉了,我喜欢房间黑呼呼的,可以睡的很晚,每次妈妈叫我起来,就把窗帘一拉,亮醒我。所以我今天想到画这幅画。

就是我今天的画画,第15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