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电脑显卡--30天绘画计划--Day9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我今天来继续画画了,我这几天都在学校画好回来的,这样就比较轻松了。我问妈妈30天画画能不能停一天,有时候好累,妈妈说不可以。


今天是第九天了,今天我画的是电脑的显卡,首先,我先画出显卡的轮廓,在前面画出显卡前面的接口,这些接口有hdml,接着,我就开始画显卡的风扇,我画了两个圆圈,风扇我画了很久,风扇页我画的每个都不一样,比较难画。我终于画好风扇,然后我开始画显卡的电源,我好显卡的电源以后,我就在上面写了这个显卡的名字,这个显卡的名字是2080ti。

这就是我今天的30天绘画挑战了,明天继续画电脑的配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