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电脑主板 --30天绘画计划--Day8


电脑的主板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是30天画画的第八天,今天我画了一个主板,昨天画了cpu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把电脑所有配件都画齐了,今天在学校下课的时候就画好这个电脑的主板了。现在开学都要带着口罩,下课也不能到操场玩,所以我就画画了。

首先,我先画出一个正方形的样子,接着我在上面划cpu插槽,然后我又在上面画显卡插槽,最后我在上面又画了,内存插槽,我还画了。电脑连接显示器的地方,那个地方的附近还有散热片,在电脑连接显示器的地方还有Usb插口。我还在主板上画了一些电容。

这就是今天的30天画画挑战了,我们明天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