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电源器--30天绘画计划--Day10

今天是30天,画画的第十天,我继续画电脑配件。


我今天画的是电源。电脑的电源很简单,妈妈开始不让我发,说我画的那么简单,首先先画出电源的大概就是个正方形。看完正方形以后,我开始画电源上的散热风扇,风扇的样子跟我上一个画显卡的一样。画完风扇以后,我开始画电源上的线。

画完电线,电源就画好了。电源的用处是这个电源是给电脑提供电,要把正常的家用电源转化成电脑用的电,这样子就可以给电脑运行啦!

这就是30天画画的第九天,我们明天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