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新人打卡】-写故事小视频

大家好啊,我是小凳子的哥哥,我也来matters 发故事。妈妈让我改名字,我不知道改什么名字,看到弟弟说他叫小凳子,我决定我就叫大凳子吧。

我喜欢和弟弟玩游戏,特别是我的世界,我们经常一起联机,也喜欢玩绝地求生,经常吃鸡,我还喜欢做小实验,我喜欢看一些纪录片,我也和弟弟一起制作一些小视频,我觉得很有趣,还发布到网上来。我今年刚学会打字,打字打打的很慢,但是妈妈说可以帮我,所以我也来写故事吧。

下面是我做的小视频,本来发在哔哩哔哩的,链接发到这里看不到视频,于是我重新上传到youtube,希望大家喜欢我到小视频,一起来关注点赞吧,谢谢大家!

定格小动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