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6--被困外星星球

    上集我们讲到了,我和博士被困到了一个外星大草原。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5--外星之旅

大凳子修理太空飞船(ps :小凳子去哪里了😂)


   这集我们继续讲,我们到底能不能逃出这个恐怖的外星球呢?我们的四周都是巨型怪兽,我和博士该如何逃离这里?

    博士来这里的时候带了一些武器,这些武器被埋起来了。所以我是就到处挖坑,他终于找到了那些武器。然后他拿武器我们一起去打死那些怪兽。我和博士,赶紧一起逃跑,逃到外星人的酒店。

    我看到的酒店,到了酒店我发现了我带过来的东西在里边,我发现了我带来的武器跟我带来的手机,还有求救设备等。我跟博士把那些东西拿走了。拿走后的飞船竟然被外星人。拆散了。所以我们赶紧用求救设备联系了我们的军队,现在只能在这等救援。当然我和博士在这里不是白等,我和博士偷了外星人的零件一起造飞船。做完飞船,我们就去研究外星人。

    终于有一天,人类的军队到了星球。军队非常非常多的,每人都有一把枪,那把枪都是激光枪。但是外星人也非常多,每个人都有一个核弹发射器,所以我们的军队没有办法。只能拿激光枪打坏他们的核弹发射器。但风险很大,很容易把核弹射爆。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冒着危险去打他们,终于把所有的外星人都打死了。但是有一个幸存下来的外星人,对着核弹开了一枪,核弹即将爆炸。人类的军队赶紧上了飞船,离开了这个恐怖的外星球。

  我和博士也终于回到了地球的空间站。这就是我今天故事的所有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