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又画黑洞--30天绘画计划--Day17

黑洞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画的是黑洞。

首先我先把背景涂黑,然后我就开始画黑洞了,先画出黑洞的吸积盘,然后做好以后,我就再给他加工一下。我在旁边涂抹了一些淡红色,这样子,黑洞就感觉看起来很真实,我在吸积盘画出一种规律,外边的颜色比较深,里边的颜色比较浅,现在我在旁边画了一些星星,我还画了一颗星球,这个星球在黑洞旁边。大家能看到这颗星球吗?一起找找吧。

上次我也画过一个黑洞,今天我忽然想到这样画,看起来是不是更真实呢,这个时候我今天的画,希望大家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