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b.o.t 【机器人游戏】-我玩的游戏

带机枪的小机器人,它还有一个武器可以使敌人不动。
这是开始选机器人。
这个是可以飞的机器人。
这个是机器人炮手。

今天我玩了一个游戏,他的名字叫b.o.t。这个游戏是关于机器人打战的,这个游戏的机器人有很多。他们分为炮手1代2代3代,机枪手1代2代,爬墙手1代2代。这就是这个游戏的机器人分类。

我之前和弟弟玩的时候,打到一个会飞的机器人,那时只有我和弟弟在打。其他队友都不打我和弟弟在想其他队友为什么不打?我退出游戏一看,发现那是必须要花钱买才能得到。

这几天我重新下载了这个游戏,发现这个游戏里会飞的机器人不用钱了!只需要游戏币就可以购买来玩,我立刻买了。我有一个发现,以前队友不是打不过飞行机器人,是他们觉得要充值就一定很难打死这个机器人,觉得打不过会死。其实这个机器人很容易打死,我玩了一下就打死了。

这个游戏很有趣,大家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去玩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