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垃圾桶旁边捡的主板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昨天星期天。我的单车手机支架到了。我就下楼拿快递打完以后就立刻装到自行车上。因为有点难装 我装了半个小时。我准备去骑自行车的时候。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一个电脑机箱。里边放着一块主板。然后我把它带回家。再去骑了自行车。


我骑完自行车回到家。然后就看了一下这个主板。发现这是一款-华硕的z170主板。这个主板我之前在华强北的时候看过。是1151针。这主板非常的不错,看起来是没有损坏。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