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3d scanner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来介绍一个软件它叫3d scanner,这个是一个建模软件。

目前支持这个软件的手机有:苹果的iPhone 12 Pro,和苹果的iPad Pro 2020款。因为这要用到后置摄像头的激光雷达,这个激光雷达可以探测空间的深度。

平时我们如果把手放在镜头前边,那个物体会在你的手上,苹果设备有激光雷达,其他手机没有激光雷达,你的手将会遮挡那个物体。就是因为这个激光雷达可以感知空间深度,当然这个3d scanner也可以拿来建模,配合摄像头使用就会出现像你们看到的这幅图片一样的场景。

我今天做的这个场景是我的书桌在软件里是可以查看,他的3D立体模型。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下期再见。


我的书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