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小鱼让我的心情更美好


养鱼让生活更美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每次见到家里鱼缸的那些小鱼,我的心情会特别的开朗,心中的不开心的地方都会立刻消失了,我的小鱼能带给我快乐。

前两年我想在家里养小动物. 然后我和妈妈商量了一下,妈妈一开始说养小狗的话。我要天天照顾小狗,我觉我觉得太麻烦,所以我和弟弟商量了一下我们都很喜欢小鱼。因为鱼不用经常喂,还有不用像狗一样要带出去遛,而且它不会把家里弄得乱糟糟。后来我们一家人,决定养鱼。

接着妈妈买了个大鱼缸,我们家里一开始养的是小鱼,每天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小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因为鱼缸比较大,所以对小鱼们来说,就等于湖一样大,他们在鱼缸里面游来游去,追逐打闹,我看到它们这么自由自在,觉得非常的开心。但是后来妈妈决定养大鱼,因为小鱼太容易死了。一开始最先来的大鱼是一些,鹦鹉鱼,因为他们的嘴像笑脸,每次经过他们旁边,他们都会非常的开心,他们会往我们这边游,然后他们就在这里等待着我们喂食。当然,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不会喂,每天早上弟弟都会喂一些鱼饲料,到晚上的时候就为一些些鱼饲料。他们看到人靠近就会很愉快的,带着他们的笑脸游过来,以为有好吃的。

每次看到他们这么可爱的表情。我都会非常开心。很想摸一摸。小鱼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每天回来都能看到它们在鱼缸里快乐的游泳,让我感觉到生活更丰富多彩,不管是什么时候,他们都会非常开心。他们的开心也感染了我,这就是为啥我那么喜欢小鱼的原因了,小鱼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