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下雨天

我的雨鞋


今天我去学校,下很大雨,但是还没到停课的级别,我穿着雨鞋来到学校。

途中发生了一个搞笑的事情。3个2班的同学,有一位穿了雨鞋同学走进了水坑。

其他的同学见他走过去,以为没有水,就跟着一起也走进了水坑,我也跟着走过去,幸好我穿了雨鞋,脚没有弄湿。

后来到了两点的时候雨越下越大,我看到我们班还很多人没有来学校。后来到两点半的时候,红色暴雨警告才播放出来。这个时候全班的人已经到齐了。有个同学带了伞但是全身都湿了。

今晚也下的好大的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