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火箭卫星--30天绘画计划--Day20

火箭卫星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了呢?因为我们很快要期末考试了!所以这几天我都在复习没有时间写帖子,但是今天我复习的早所以我可以发帖了!!!

今天我画的是火箭卫星,但是这次不一样,次的灵感来自一个游戏他的名字是Kerbal Space Program简称ksp,但是大部份国内玩家都喜欢叫他坎巴拉太空计划。

我是这样画的,画出一个火箭然后我开始画卫星,这个卫星有这些功能。一是一个中继天线,在往下是一个太阳能板,最最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这个像摄像机的东西。这个东西是一个红外望远镜,在游戏中是叫哨兵红外望远镜,这个是可一观测到小行星的东西,在游戏中他是一种可以让你知道小行星会不会撞上游戏中的地球。如果撞上了你的航天大楼就会毁,所以你要去拦截他。

这就是今天的三十天画画挑战了我们下期再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