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火箭--30天绘画计划--Day18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画的是火箭。


首先,我先画出火箭的燃料罐。接着我开始画引擎。这个火箭已经非常的难画,因为我要拿虚拟尺子画。我首先先画出引擎的上部分,就是一个半圆,我在画下部分,我拿尺子画出引擎的下部分然后给他涂上,深灰色引擎就画完了画好引擎。

我开始画驾驶舱,驾驶舱我画的是一个很大的操作室。驾驶舱还有很大的蓝色玻璃方便驾驶员的操作。然后我还在驾驶舱的下面放了一个分离,还这样子可以只有驾驶舱返回地球,这就是我今天的30天画画了。

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呢?改天会写另外一篇帖子来告诉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