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海中小岛--30天绘画计划--Day14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们来做30天画画,挑战的第13天,今天我画的是海中孤岛。

我是怎么画的呢?首先,我先画出天上的天空,我在上面画了一颗太阳,接着我开始。画海,开始画海的时候,我先给海划出一些波纹,这些浪花我都用白色的铅笔画的,画完浪花,我分了一个层,开始画小岛,首先,我先画出小岛的沙滩,再画了一点小花,然后再倒的中央画了一个椰子树,这样岛屿就画完了。

为了让他更真实一点,我再用喷雾比喷了一点颜色,这样子就显得有雾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