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电脑的大脑 --30天绘画计划--Day7

今天是30天,画画的第七天,我这边画的是电脑的大脑,就是电脑的cpu。


我今天没在电脑上画了,今天课间在学校用纸画的,我画了两个cpu,第一个画的有点小,第二个画合适,跟真实的大小一样。

我们先看第一个第一个,我是先画出cpu下面的电路板,然后再画出cpu上面的散热壳,最后在散热壳上写了他的型号第一个,因为画的有一些小,所以我就重画了一个这个的大小,我是拿真的cpu按着来画的。先画cpu的电路板,在cpu上画一些电路画完cpu的电路,我开始画cpu的外壳,在外壳上我也画的跟真实大小一样。改写了cpu的型号。

cpu挂件,用旧的cpu改装的


那为什么我今天会想到画这个呢?因为昨天妈妈给我买的cpu挂件,到货啦!我非常开心,但是到货的时候已经10点了。所以我只能今天画好。我们明天再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