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谷歌恐龙小游戏--小视频



今天我分享一个小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恐龙小游戏。

这个游戏是google浏览器自带的,在你没有网络的时候打开google浏览器就会出现,我和弟弟发现这个小游戏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是妈妈断我们网络的时候可以玩一下。但是也可以不用断网的情况下去玩,有一个链接chrome://dino/,这个链接可以玩这个游戏。每次我玩都停不下来,我最多玩到3000分,这个游戏能玩到1000分都算大神了。大家也可以来试试。

有一次我在学校上信息课,我在做玩信息作业后就开始玩恐龙小游戏。同学就问我是什么游戏我跟他说了这个游戏,没想到他也在跟其他同学讲。最后只用了两节信息课全班都知道这个游戏了,直到快放假了大家还记得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分为大跳小跳和蹲下,大跳是长按,小跳是短按,蹲下手机不可以但是不影响游戏体验,电脑蹲下是方向键下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