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植物标本--小视频


植物标本


今天我在收拾柜子发现到了一本书,这本书不是买的,不是画的,是我三年级做的一本由各种植物制作而成的一本小书。这本书是老师要求我们做的作业,我亲手种了一盆绿豆等到他开花结果,我把它做成标本收藏在书里。书上有花有绿豆和它的叶子,还有橘子皮,这个橘子皮放了太久所以变成黑色的。

我当时觉的很有趣,所以就拍了下来作成视频发到youtube上

植物标本



视频在⬆️面

评论在⬇️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