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我也加入赞赏公民了--大凳子

我是大凳子,现在还没有开学,@阿紫最近很忙,她让我和弟弟@小凳子 自己发文章到matters ,今天还帮我开通了赞赏公民,让我和弟弟多看大家写的文章,来这里拍手来了。


加入赞赏公民

我的作文写的不好,我要来这里多学习写作!妈妈帮我加入了赞赏公民,我觉的很开心!我最近看大家写的文章,我想回复,但是不知道回复什么好,就给大家拍手了。

我除了喜欢玩游戏,还喜欢运动,最喜欢就是开帆船!还喜欢和小凳子一起去玩滑轮。

最近我有一个小目标,我想要自己的电脑,可以用来打字发文章,上一次在matters 写文章得到的奖励我买了一台手机!电脑是我下一个目标,我要加油。

感谢在这里的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