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筷子的故事

一天我吃饭时发现筷子都是弯的,妈妈告诉我是因为消毒碗柜太热所以才变形的。所以我想到了一个故事。

在森林里一棵大树倒下了,它被砍成了好几段运进了工场里。

工厂的工人把这些大树被加工成了筷子。筷子们都在想我是谁?我在哪?最后它们都被装进了包装袋里,放到了商店里。

有人把它们买回了家,一天晚上消毒碗柜发脾气把筷子们都热弯了腰。

这时我想到如果我是筷子会发生什么呢?

有一天晚上筷子、碗、勺在消毒碗柜里聊天,他们在说谁的力气大,筷子说它力气大,能夹起很多菜,碗说碗的力气大,还能装汤,勺子说它也能装好的东西,作用最大,于是它们决定进行一场决斗,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一开始除了筷子们其他选手状态非常差,筷子们觉得就要胜利的时候消毒碗柜的火力变大了,筷子们瞬间被热弯了,这时候除了筷子们其他选手状态非常好,勺子和碗都不怕热,在消毒碗柜里和筷子开战了。

结果筷子们很快就被打败了。

 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筷子的小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