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无人机-风速过大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


周末我们去东湖公园飞无人机,我拿一台手机拍了延时摄影,也就是放快板的视频。拍的时候我在飞无人机,那天我飞的比较低,大概250米平时我都飞到500米,飞到250米的原因是,昨天的风很大,我飞到250米的时候,飞机提示,风速过大,可能无法完成自动返航,但我平时都没用过自动返航,所以对我没关系。


这个时候我看了一下姿态仪发现姿态已经非常的倾斜,大概倾斜了30度左右,这也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我只飞到了250米。那天风很大,放风筝的人很多,飞的太低可能会撞到风筝的线,所以我飞了一下就没有玩了,和弟弟去骑自行车了。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