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今天去帆船。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去了大梅沙。学校组织了我们去帆船。上次玩帆船的时候。还是上个学期。早上到了帆船基地之后,我帮同学推船下水。这时,突然间一个大浪打过来。同学的船进了很多的水,然后教练叫我们赶快拖上来,拖上来以后我们把船侧翻了,水就倒出来了,倒完水,以后我们又把船拉下水。下水第二次下的时候很正常。

今天下午的时候风大和浪都很大。我下的时候运气不好。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我的船差点就翻了。所以就能只能把我的船拖上岸,然后又重新在下水。今天一天下来我非常的累。我坐车回家的时候都已经睡着了。但是我觉得很开心,我喜欢帆船这个运动。

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