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飞行游戏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介绍一个游戏,他的名字叫真实飞行模拟器,首先,进入到界面,有很多模式,但多人飞行,可以看到旁边有两个杠,我的等级还不够,所以玩不了,就要下来,我点开单人模式,然后我最喜欢用的飞机就是a350了,a350我觉得非常好,主要是因为它很灵敏,接下来我们开始游戏,在游戏里可以见到很多正在飞行的人机,这些人机你只要撞到他,你就会直接死掉,这个游戏非常真实,可以切换到第一人称视角,看到驾驶舱里边的情况,然后,可以在驾驶舱里看到那些仪表,接下来我们起飞,这个游戏是用陀螺仪的,也就是说你把手机往上抬,你飞机就会往上抬,我起飞以后,就拍了几张美丽的图片,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