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银河系--30天绘画计划--Day4

今天是30天挑战的第四天,今天我画的是什么呢?是关于太空的是银河系。我画一个特别的银河系。


我是怎么样画的呢?我是这样画的昨天我发现一个新工具,这个工具可以把你画的变成镜像,然后我让他复制六个镜像,先用蓝色的喷漆造成银河系的主题,然后再用各种颜色的笔,在银河系上涂抹,分一个层,然后在银河系上点上五颜六色的星星。

把它拖到银河系的最顶端,这一层是背景,毕竟我用黑色的喷漆笔涂抹喷漆完毕后的效果。这就是我今天的画。

那我今天是如何想到画这个图?我是今天我在看视频,突然间看到一个关于银河系的,我很喜欢太空,喜欢星星,所以我就想我今天画什么了。这就是30天放挑战的第四天我们明天再见吧!今天的银河系希望大家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