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火--30天绘画计划--Day23

火焰

大家好,今天我画的是火焰我是这样画的,画的非常的真实先做出黑色背景,然后我在黑色背景旁边加上一些红色光这样子更像火焰的附近。

接着我开始画火焰这个我画的是打火机上的火焰首先我先画打火机的底座,画了一些电,在打火机的旁边,因为打火机是拿电点火,接着我开始画火焰,打火机的火焰,下面是蓝色的。

然后,我在上面画了一些红色加了很多橙色,这样子更像火焰。最上面我是按着我家的防风打火机画的上面就是一些鲜红色。

今天的打火机就画好了我们明天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