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海盗船冒险记2-水底探险

海盗船冒险记

  我和弟弟在暮色森林里打完怪之后,我们开船准备回小岛的路上。

  船开着开着,突然间大风大雨,差点把我们吹翻,我们一看,一条巨大的虫子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跟大虫打起来,我们的船被大虫打翻了,我和弟弟都掉进水里。

   我们一直游啊游,游的我们精疲力尽最后沉下水里了,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水里竟然可以呼吸,弟弟就在我旁边,一会他也醒了,我们在水下可以行走。我们游着游着,发现了这里有一个巨大的古城,到了古城里面,里面很旧,应该是很久没有人来过了,突然一群水怪过来了,我们身上只有钻石剑了,我们和水怪打了起来,快被水怪打死了,我们躲进一间房子里,发现这里原来是博物馆!

  我们看了博物馆的介绍后才知道,这里原来是一块陆地,因为环境变化,陆地沉了下水,后来住在这里的人慢慢都变成了水怪。我和弟弟离开了这里,我们回到家制作了让水怪复原的药,我们把药倒在水里,水怪都恢复了成人了,我们让他们上岸后就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