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海盗船冒险记-巨人岛

今天我和弟弟玩乐高玩具,我们都拼装了一艘船。

首先我们先介绍我的船,我的船有很多小块组成一个甲板,甲板上有一根旗杆,旗杆可以让旗子升降,甲板桑拿还有一个有门的小房子,房子是卧室。甲板上有一架大飞机,这是一架逃生飞机。甲板还有一个可以分离的船。上面还装了一个引擎可以控制方向。

这是我的船


我再介绍弟弟的船,弟弟的船由一个由开关的船舱组成,船上还由一个活动的楼梯,弟弟的旗杆砸船舱的上方,是一个四方的旗子,形状很特别,船长在船舱上方开船,前面还有一个挡风玻璃。

这个是弟弟的船,下面的夹子弟弟说是水的波浪


我和弟弟一起玩海上冒险,一开始我开分离的小船去找岛屿,我找到岛屿后,我用信鸽告诉弟弟,弟弟开着他的船来找我,我等来好久,我快要饿死的时候,弟弟终于来来,他给了我一个管饱萝卜,让我吃饱了。

我拿起我的剑和弟弟下船到慕色森林去打怪,一开始打的都是一些小怪,我们从他们身上捡了一些战利品。这个时候我们走进一个巨人的房子,我们从巨人房子的门缝下钻进去,我们见到一个巨大的巨人,单巨人没有发现我们,我们就偷偷的周到他的桌子上,我们拿起他的剑,向他砍去。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被我们砍死了,我们找到一个钻石,我和弟弟吧钻石做成了两把钻石剑。

第二天我和弟弟离开了这个神奇的小岛。


海盗系列定格动画



ps:弟弟给了哥哥一个管饱萝卜,我问他什么是管饱萝卜,他说这个是弟弟帮萝卜改的名字,吃一条萝卜就饱的,叫管饱萝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