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日食--30天绘画计划--Day21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画的是日食

首先我画出了蓝天接着我开始画太阳和月球了,日食是怎么形成的呢, 月球运动到 太阳地球中间,如果三个星球正好处在一条直线时,月球就会挡住太阳照向地球的光, 月球 后边的黑影正好照到地球上,这时就会发生日食!画完日食后我开始画云,我画了一些云挡住了日食,你们仔细看会发现我还画了一个楼。

这就是今天的30天画画挑战了我们下次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