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无人机航拍照片-中心公园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用无人机航拍照片。

这张照片是在深圳的工中心公园拍的。我把无人机飞到120米高。然后我就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这张照片里有很多栋楼。还能看到中心公园的一部分。还能看到京基100在左侧。中心公园的信号非常好。不像东湖公园很多信号干扰飞几十米就就失联。

在中心公园,我飞了2公里远。这里虽然大楼很多,但信号非常得好。那天周末天气也很好。这张照片我导出的是高画质模式,在120米的高空景色真美。如果你们能看到原图的话,会惊叹非常的高画质,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