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我的火车玩具-小视频

我的小火车


前两天早上我和小凳子在找一些玩具,我和小凳子就开始在我们房间的床底下找。我们找着找着居然找到了火车玩具,我们都很开心。我很惊讶,我们儿时的玩具居然在这里。

正好在火车玩具的旁边就是我们原来要找的玩具。我们打开火车玩具的我们看到了两个电动火车头但是有一个已经太久坏了,我和弟弟觉得很可惜,因为在放起来的时后没有把电池拿出来。剩下的都是一些车箱。

妈妈说这个火车是我很小的时候,爷爷买给我的,我最喜欢玩小汽车,小火车。妈妈整天都想把我的玩具扔了,说太占地方,我们都把很多玩具藏起来。

我们玩了一下午的火车,所以我们拍了一个视频分享一下。

我拍的小视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