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我的显卡卖掉了^^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因为上次爸爸送我了一张新显卡,所以我以前电脑用的显卡,我就打算卖掉。


以前我电脑用的显卡买的时候是¥400,然后我就打算放到闲鱼上以385的价格卖出去。在那里问的人很多,但他们出的价格都太低了。很多人都不愿意用385的价格买我这张显卡。

这张显卡我才用了半年,还有一年半的保修期。包装盒子我也没有扔,我在网上挂了有大概3天,期间问的人很多,平时我要上课,回来看到他们的价格都太低了。有的¥300,有的甚至250。然后我都不想理他们。直到昨天,一个人他跟我谈了一下,最终以365的价格卖出去。卖出去以后妈妈让我自己发货出去,我下单后快递就上门来取。因为买我显卡的人是同城的,然后他当天就拿到了显卡。第二天他就确认收货,最终显卡就这样卖了出去。我卖显卡的原因是上一篇帖子,我说了我有了一张新的显卡是一张rx580 2048sp。把旧的显卡卖出去我很开心,我准备把钱存起来,下一个目标我想买无人机大疆的精灵3。

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