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太空历险记8--和平

今天我给大家继续讲太空历险记的故事

大凳子画的太空外星飞船


紧接上文我,和小凳子和博士上了外星人的飞船后,外星人发现了我们,所以我们准备跳伞离开外星人的飞船。我们跳了伞回到了航天基地。

到了航天基地我们在想如何应对外星人,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要和外星人和平共处。

我们又上了飞船打算跟外星人和平。到了外星人的飞船外星人很生气,我们跟他们说明了来意,我们来是讲和的,我们不想打仗。但是外星人不打算这样,他们不愿意离开这里,他们把我们赶出了外星人飞船。第一次计划失败后我们就在想第二次计划。

因为外星人飞船很大,它挡住了太阳光导致地球温度下降,很多地方都不能住人,不然的话我们都不理他。但是我们不想打仗所以我们想到了第二个方法,就是用加热器加热地球大气,但是这样还要研发出来加热器,等制造出来,人类都被冻死了。

所以,我们只能想其他办法了。


本期故事就到这里,下期我们将讲我和博士到底会想出什么办法呢?

我们下期再见!!!

大凳子的文章写好了,我说没有主图,需要给我一张主图,第一次就发了这张给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