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不规则的画--30天绘画计划--Day19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画了一个画。我是拿电脑画的。这幅画非常的让人头晕,所以我来说一下,怎么看这副画!我们从最里面看起,第一正方体,看出的方法(2/2)1.是一个向内凹的正方。2 .是一个外凹的正方。


第二正方体,看出的方法(3/3)1.看着像一个平面。 2.看着像突出的图形。 3.看着觉得很像一张纸。(这是我觉得像但又不太像)ps:指第二正方的第三种方法。

第三正方N种,原因:你之前看的方式不同当然最后的总体不同啦。我做了一副图来总结会有什么结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