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一个大爆炸--30天绘画计划--Day2

大爆炸💥


这张图片是关于一个大爆炸,今天是30天画画活动的第二天,今天我画的这张图是核爆,是关于一个大爆炸的图片。

这张画里包括了非常多的细节,第一步,我画出核爆的整体,我还在上面涂了一点淡红色。接着我换了一个图层开始画核弹的冲击波,我用灰色在核弹周围涂抹一圈,接着我又在黑色上面铺了一点小白色这样子,用涂抹笔涂的时候就更逼真了。

做完冲击波以后,我开始画核弹的下面产生的沙尘,沙尘我用蜡笔画的。画完沙尘后,我在沙尘的旁边画了一些小屋子,画完这些以后我开始画背景,背景是这样画的,我用淡红的喷漆笔往天上喷然后再分层在背景图一些淡红色就这样。

这就是我今天的画,谢谢大家昨天对我的鼓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