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騎馬,走的是馬,還是人生態度

看待事物

有一個故事說,一個男人騎馬疾馳,看起來像是要去很重要的地方。路邊站了一個男人,大聲喊道:「你要去哪裡?」騎士回答:「我不知道!問馬兒吧。」

我好喜歡這段故事~~~~
還記得大學畢業在公司上班,最常做的事,就是長官交代的事,反正錯了,也能怪長官,而且做事很少用腦,寫實的「問馬兒」,「問主管」

反正工作,多做多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不做就不做,反正得過且過

但離開公司後,自己做投資時,就無法推卸責任了

無法騎著馬,讓馬帶領我找路,必須自己找方向,自己分配時間,分配體力,還要有強大的內在力量,堅定的信念,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就像剛做存股時,一路上,一定有人會笑,不贊同,一般人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念,很快就會放棄了,可是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只要選擇和別人不一樣的路,必定有勝利的果實等者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