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關我屁事,關你屁事

(编辑过)
世界上的兩件事

許多人詢問我,到底應該如何存錢,如何投資,如何生男孩~~~~~

存錢一定要知道錢花去哪兒~~
投資一定要知道自己對什麼有興趣,或是自己有把握做到的

而生孩子,絕對是找到喜歡的另一半,哈哈哈哈哈

股市持續走強,到底應不應該繼續投資呢,市場上許多操作者,紛紛說出高點已到,出清股票,等待低點到來。

我的觀點,投資資金可以減少

例如每個月投資5000

現在可以投資2000,剩下的3000先存起來,如果真的有拉回,再逢低買進

要知道投資絕對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可是社會大眾投資股市的觀念,卻是,

想要每次買進股市,明天就能獲利,或是漲停

那真的是關我屁事

而我投資時不管虧損或是獲利

那真的是關你屁事

我沒必要上繳報告說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