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錢的規劃

人生必須讓錢自然追逐著你

2016/8/22,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我那皺巴巴的兒子,從那天起來到凡間,這幾年的日子裡,也讓我學到很多事情,今年我決定送他一個存錢桶當他的生日禮物,讓他提早了解,什麼是貨幣,然後及早存錢,規劃用錢。

亞洲人,是含蓄內斂的人,很多人對於金錢喜歡避而不談,總覺得錢是萬物之惡,開口閉口都是錢的話,就變得很低俗,但其實這只是鴕鳥心態而已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每個人都能致富,關鍵在於時間,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三年小成,五年專家,十年權威

或是,不怕練一萬種招式的人,只怕一招練一萬次的人

只要充分的把自我技能提升,個個都是有錢人

在現今的社會中,你擁有什麼技能,決定你能獲得多少的財富,自媒體的發達,讓所有人都可以平等的對外說明。

但我覺得最棒的是,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的東西

我都在紀錄我的精彩人生,一個除了我,別人無法複製,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我,這讓我感到驕傲,感到開心。

而回歸到小孩,小孩初期是不需要花太多金錢的

可是未來卻要花費很多,剛好會隨著時間,去消耗掉你的金錢,所以必須要有個配套

1.瘋狂加班

2.一天24小時,可以打三份8小時的工(開玩笑的)

3.把喜歡的事情變成副業

4.學習新的技能(例如:剪輯,投資股票,房地產)

相信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但請記住學習完是要用出來的,而且是需要練習到,不要妄想一夜致富

人往往太高估一年能做到的事情

卻又往往太低估十年中能做到的事。


此圖是說明

甲:投資7年,每年投2萬,投資7年後不在投資

乙:慢了甲7年,等於第8年才投資

然後投資的東西是一樣的

我的老師在當時給我這張圖,讓我意識到,如果能早點投資,就能早點享福,也意味著養小孩不在如此辛苦(所以我生了3個),其實只要用對方法,人生一定會比你想像中更好。

勉勵自己,也期望大家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