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想的容易,做的難

從愛出發

早上6點突然清醒,看著大兒子的臉,幸福生活不就是這樣嗎(我們一家五口打地舖一起睡)、

老大可能感覺到有人盯著他,也就跟著醒來了,我們就去客廳看書,孩子拿著喜歡的巧虎書冊,雖然已翻到爛掉了,卻還是很喜歡爸爸說給他聽,一開始我有陪讀一本,稱他去拿下一本書時,我也滑了一下手機,看一下財經資訊,等兒子拿到第二本書,很開心想要一起閱讀時,我卻分心的情況下,和他講書中的內容,過一會,老大突然不講話了,眼睛看著我,(好像在說,你這不專心的大人,是在敷衍我嗎,你老了我也要這樣敷衍你)

嚇得我趕緊關機,陪他好好看書,享受這幸福時光

其實照顧孩子,和理財完全是一模一樣的

1.我們都愛孩子

2.希望孩子愛看書,聰明

3.有自我思考和解決的能力

4.健健康康

這些想法全都需要用心的陪伴一陣子,爾後才能實現的願望。

1.愛孩子就要告訴孩子

2.要養成看書習慣,也需要陪著孩子

3.想要培養思考能力,就要在日常生活中,陪著孩子一起訓練

4.健康身體,就要陪著孩子一起運動

理財不也是這樣嗎!!

1.要和錢說我有多愛你

2.要找出賺錢或投資的方法,使其成為一種習慣

3.訓練多元收入,每個月都有不同現金流

4.收入大於支出,讓自己財務健健康康

願有閱讀這篇文章的所有人,家庭和投資都一帆風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