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古人的智慧

智慧

道德經提到

天下大事,必作於細

天下難事,必作於易

古人的智慧真的是厲害,難怪可以流傳至今,這世上明明就使用差不多的東西,差不多的水,差不多的米,但是有些人的思維就是與人不同。

還記得郭台銘就成說過「魔鬼藏在細節裡」

或許也是讀過道德經,又或者是創業多年深深感受到的想法,但不管如何,我都由衷佩服勇敢的創業家,社會上因為他們而有所進步,也因為他們的公司,為許多人帶來生計。

而把難事做的最好最簡單的就是巴菲特了

巴爺爺有許多名言,幾乎是說明時間的重要性

最喜歡的就是「沒有人喜歡慢慢變富有」

但其實每個人對於理財都是有天賦的,就只差有沒有激活天賦,有沒有和它說 Hi

老話一句~~人生啊

一定要讓人閒下來,讓錢忙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